close

衝著我弟難得上臺北來玩

今天下午就決定衝一發京站來場高規格的電影!

由於我弟比較想看特效片

選來選去就決定了這部片   龐貝!

網路上好評也不少  甚至評說無冷場

我想憑著這句應該至少不會後悔吧?!

不過可惜的是3D的要等超久時間無法配合只好看數位版本

-----------------以下有雷------------------------

從大方向來說這部片的確是個爽片

特效的確無冷場

從壯闊的帝國景象、地表崩裂、火山爆發到海嘯都是視覺享受

而且又是一部我覺得沒看3D很可惜的電影

以天災為主題的方向

我覺得有些像明天過後之類的災難片

可以說是史詩感的明天過後

整部片張力最大的地方

個人覺得就是在男主角米落與仇敵單挑時

遠方的維蘇威火山爆發的那一剎那

整個畫面和劇情配合給我的感覺就像是箭努張力最大時

手都快撐不住了...

"咻!"箭射出去了!

"碰!"火山爆發了!

那一瞬間我的眼睛真的睜得超大 比平常還大!

心裡還默默發出"哇呼"的呼喊

我想如果是看3D一定會有整個煙朝自己沖來的感覺

而較後面的海嘯場景就沒有比其他電影更令我印象深刻了

 

內容部份

故事以愛情與種族仇恨貫穿

老實說並沒有太深刻的地方滿老梗的

值得一看得我想就是男主角那結實的肌肉和帥慘的打鬥畫面

然後女主角漂亮~

不過男主角有些地方沈默得只是呆呆看著女主角害我以為他是不是忘詞了=="

而還有一點我滿不認同的是雖然電影是天災和劇情同時在跑

但有些部分弄得好像平行線一樣

且就在張力滿強的地方硬生生轉換

那震撼無法連續實是有點可惜

而最後的結局雖然我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可能降發生

但是相吻的火山灰泥像實在是太有創意了!

看到這幕我都忍不住撲哧了一聲

希望我不是少見多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